2014/06/14 18:58

柯文哲民調勝! 誰出征下週三拍板

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整合電話民調,確定柯文哲票數比較高,姚文智也公開表示會退讓,不會試圖翻盤,雖然還是得等到下周三中執會拍板,但連柯兩人的比拼,已經白熱化,聯合報民調結果發現,連勝文跟柯文哲還有沈富雄,三個人如果角逐台北市長,連勝文跟柯文哲的支持度都是34%,打成平手。

  握手握不停,柯文哲支持度,跟他對政治的熟悉度一樣,越來越順利,連扭腰擺臀的健康操,都沒問題,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如果柯文哲連勝文跟沈富雄,一起競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連勝文,都各有34%的支持率,打成平手,不簡單,柯文哲怎麼看,柯文哲民調本來就起起落落,另外一份,民進黨的電話民調結果,也顯示姚文智跟柯文哲,都贏過連勝文,一路被唱衰,連勝文還是樂觀。

  連勝文,外界也關心,一樣民調結果贏連勝文的姚文智,到底,有沒有可能,再度翻盤,姚文智講白了,要退讓,但,禮拜一開始,民進黨要和柯文哲協調細節,會不會決定,不提名姚文智,還是有變數,而且牽一髮動全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