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國民兩黨選舉文宣 搶攻"手機App"

吳茜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越來越近,國、民兩黨為了跟年輕人再靠近一點,不約而同推出網路利器LINE的官方帳號,也祭出好康,只要加入,民進黨就送前50位民眾「反核無懼」的毛巾,而國民黨則是免費送Q版國父圖檔,甚至加碼抽獎,最大獎是一台腳踏車。

  LINE,當熱門通訊軟體碰上政黨團體,國民黨、民進黨,為了拚年底選戰,也拚好友人數祭好康,民進黨網路部副主任詹賀舜,民進黨前五十名好友送反核毛巾,一下就搶光,改送存錢桶,國民黨則是連接臉書,留言就能抽電影票行動電源或是腳踏車,行動黨部連線中,短褲加T恤,老店國民黨派青年軍,替行動黨部站台,還有Q版國父孫中山貼圖,但這個「貼圖」跟一般的不一樣,得多花幾個步驟,自己儲存才能用。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因為我們沒有錢,民進黨網路部副主任詹賀舜,反核商品尬名牌腳踏車,年底選舉還沒到,藍綠已經開始車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