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藍綠! 姚立明任柯競選總幹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出招,請來被認為是「深藍」的前立委姚立明出任總幹事。姚立明曾擔任倒扁紅衫軍的副總指揮,也一度加入新黨當立法委員,現在可能得面對綠營支持者的反彈,還有「深藍]的反感,姚立明強調,希望營造出超越藍綠的氛圍。

  習慣穿著紅色,以前天天倒扁的前立委姚立明,現在到挺扁的柯文哲競選團隊當總幹事,他說是因為被感動。柯文哲三顧茅廬,花了三個禮拜,找來過去被認為是深藍的姚立明姚老師,難道只為了競選,沒看上姚立明別的優點。

  話說的乾脆,姚立明想對事、不對人,但看看過去,曾經披新黨戰袍前進立法院,紅杉軍之後還跟施明德組黨,倒扁這一身紅衣服,深綠選民很難有好感。還有,他其實是小英基金會董事,也容易讓泛藍選民動搖。現在,姚立明還放話,會找藍營更大咖來幫柯文哲;對手陣營連勝文則淡淡的表示尊重。

  究竟姚立明效應會是空前的號召,吸引更多選票?還是藍不理、綠不挺,兩面不討好?柯文哲這一步,走的是奇招,也是險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