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9:00

持刀搶銀樓 全家奮勇抗匪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遇到搶匪,這家人還臨危不亂,真的很勇敢。高雄一名搶匪持刀行搶一家銀樓,沒想到搶匪亮刀後,銀樓老闆、老闆娘、兒子、女兒,就連旁邊的鄰居都衝出來幫忙抓人。大家把搶匪團團圍住,嚇得搶匪棄刀投降。

  黑衣男子推開銀樓大門,但這時他不只戴著安全帽,手上還拿著一把刀。接著他直接衝進櫃檯,拿刀要脅在店裡的老闆。兩人開始一陣扭打,不過這時,右下角穿桃色上衣的老闆娘高舉著椅子衝過來,用椅子猛敲搶匪,三個人打成一團。接著赤裸上半身的老闆兒子也趕緊衝過來拉住搶匪,一堆人都快把窄小的櫃檯擠爆了,不過穿著粉紅上衣的老闆女兒看到家人跟搶匪搏鬥,也跟著衝上前。店外的鄰居聽到大鬧聲趕緊衝進店裡,另外一人則大聲叫人報警。就在鄰居全圍上來時,警察趕到了。

  不過這時被老闆一家人壓制的搶匪,還賴在裡面不肯出來,4、5個警察連拖帶拉終於將他拖出銀樓。被搶隔天店裡依然混亂,老闆忙著整理金飾,老闆娘一想到當時連講話都會發抖。因為擔心老闆被砍傷,一家人奮力跟搶匪搏鬥。也因為有全家人的團結,讓這個搶匪什麼都搶不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