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2:00

謝立功批藍袍參選 黃景泰開砲!

吳茜洋 李鴻杰 報導  / 基隆市

  國民黨基隆市長人選敲定是謝立功,議長黃景泰一早開記者會,抨擊謝立功身為國安會諮詢委員,還公開跑選舉,對此謝立功回應有照規定請假,而且已經提出辭呈,要全力爭勝選,同時謝立功也透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朱立倫給了很多建議,還教他怎麼穿衣服。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太陽打西邊出來,打死不退選,眼見國民黨大動作拉抬謝立功,基隆市議長黃景泰絕地大反攻,基隆市議長黃景泰3問謝立功交換說,黃景泰批評國安會成謝立功選舉工具,殊不知議會自家人也不滿他一心為選舉。

  副議長宋瑋莉一邊哭一邊仙女散花,把印了黃景泰大臉的扇子丟了一地,基隆市副議長宋瑋莉,板長臉說明,反觀謝立功一派輕鬆出面澄清,強調自己已經準備好,依規定請假跑攤也向國安會辭職了,全力爭勝選,也拜會了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給我意見這是我兒子不要的衣服,俗話說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謝立功臨危受命,國民黨全力輔選,副主席朱立倫抬轎,現在就看謝立功自己能否走向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