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2:00

臉書直播網友對談 連勝文搶先用

吳茜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也打網路戰,2008年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時,把FACEBOOK等網路媒體運用到極致,還線上與網友對談,增加不少好感支持度,其實不只是美國政壇極度需要FACEBOOK,台灣政治人物也紛紛用來當官網,臉書亞洲區總部將在12號推出線上直播對談功能,第一個登場的是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成為國內政壇第一人。

  和小朋友面對面說故事,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覺得不夠看,8/12號晚間8點半,將在FACEBOOK與網友對話,全程直播,是臉書亞洲區首度,國內政壇第一人。

  FACEBOOK亞洲區人員提供技術器材等規格指導,連勝文競選團隊將把美國總統歐巴馬三年前這場網友對談秀,一整套在台灣重現。FACEBOOK執行長佐伯克陪著歐巴馬和網友直播對話,暢談各種話題,策略很簡單,直搗年輕中間選民。

  網路團隊不諱言,少不了酸民攻擊,長久以來連勝文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這回能不能招架網軍提問,12號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