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2:00

連勝文勤跑市場 柯文哲搬出專業

陳建廷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台北市長選戰,拉抬聲勢,勤走基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清晨4點到萬華魚類批發市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向1500個攤商逐一拜票。對手柯文哲發揮他擔任過急診主任的專業,提出普設「自動體外電擊器ADE」的政策,要爭取急救的黃金五分鐘。

  柯文哲推出第十支政策CF,主打他的醫學專業,公共場所普設ADE,救護車的生命徵象、心電圖資料,和醫院及時連線,爭取救命的黃金五分鐘。柯文哲靠小確幸政策拉攏市民;連勝文深入基層,起個大早凌晨4點,到魚市場、果菜市場向攤商拜票,有攤商放鞭炮,也有搶著握手。

  [上週幕僚開會討論過,中元普渡和中秋節市民有民生需求,台北市政府有必要對物價波動做適度控制,連勝文憂心最近物價波動,但對和外僑對談,桌上日式便當超過500元,不回應。反而柯文哲酸了連陣營推的「柯政矇與唬」文宣,選戰味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