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8:58

亂丟菸蒂被取締 男子吞肚滅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亂丟菸蒂被抓,竟然把菸吞下去想要湮滅證據,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隨地亂丟菸蒂,被稽查員發現上前表示要開罰單,沒想到,這名男子異想天開,把菸蒂從地上撿起來,往嘴巴裡面塞,還想落跑,稽查員立刻把人抓住,這名男子竟然反告稽查員妨害自由,員警把兩人帶進派出所,但因為稽查員全程錄影,這名男子還是被依法開罰1200元。

  在大馬路上,癮君子忍不住菸癮,邊騎車邊抽菸,甚至亂丟菸蒂,或者開車時走路時,也要哈上兩口,但是小心喔,手上的菸蒂,如果丟下地,就已經違法了,稽查人員,很可能埋伏在你身邊,隨時錄影取締違規,但一名台北楊姓男子,異想天開,被抓到違規後,竟然把丟在地上的菸蒂,撿起來放進嘴巴,吃進肚子,想要湮滅證據。

  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違規又不願受罰,還試圖落跑,被稽查員阻止後,他還反告稽查員妨害自由,但到現場處理的員警,不但沒力挺執行公權力的稽查員,到最後是稽查員道歉,違規的男子才肯撤告,這也讓環保局不能認同,拿出蒐證影帶,還是對這名吞菸蒂的楊姓男子,依法開出一千兩百元的罰單,而處理的員警,有沒有不當的地方也要進一步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