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8:58

朱連密會! "勝立連線"8月中登場

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藍軍喊出勝立連線喊了半天,始終沒下文,傳出朱立倫方面不滿連陣營沒力邀站台就先對外釋出訊息,到底何時要拉抬連勝文?根據華視獨家掌握,朱立倫跟連勝文19號已經悄悄密會,兩人開誠佈公大談未來雙北建設和選戰佈局,預計八月中勝立連線才會正式同台,炒熱選情,7/17朱立倫從來就沒有斷線的問題,為了破除勝立斷線傳言。

  17號還在台東搭熱氣球的朱立倫,隔天就跟連勝文,敲定19號晚間朱連會,朱連會地點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建議的,就選在連主席的辦公室兩岸和平基金會,一談就是90分鐘,九十分鐘,兩人打開心結,日前馬連郝出席國民黨活動,朱立倫硬是以另有行程缺席,黃金組合三缺一,現在雙方選了信任的人選當窗口,新北市是前副市長許志堅,台北市是前交通局長林志盈,雙方選了信任的人選當窗口,林志盈我跟許志堅也是老朋友本來今天就要見面,先遣部"雙志先攜手。

  原因就不只因,林志盈曾任北市交通局長,從悠遊卡公司就陪著連勝文,而許志堅專長則在都市計畫發展,連勝文6/24資料訪問,我們有幾個東西要配合,包括在交通方面,在政府土地釋出方面,在住宅設計規劃,還有管理方面都有很多東西可以繼續做,交通建社先做好,雙北在很多地方有很多密切的要持續,7/17,每一項彼此合作,同一生活圈,要持續加油,我會為連勝文加油,原本被視為隔空打氣,搖搖無期的勝立連線,因為一場密會,解開心結,最快八月兩人同台,拉高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