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8:58

張家祝請辭神隱 杜紫軍暫代職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濟部長張家祝請辭後,神隱一天沒露面,目前職務由次長杜紫軍暫代。企業界大老則是力挺張家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甚至向他喊話說,有一句奉勸你,我媽媽小時候常常告訴我,當你被野狗咬一口的時候,你能夠反咬狗嗎?請張部長以國事為重。

  部長到高雄去看看吧,去聽聽災民的心聲吧,無論在野黨立委怎麼喊,表情凝重的張家祝,就是不回頭,跟他請辭的決心一樣,不留就是不留。7號上午離開立法院這個傷心地,次長杜紫軍也跟長官同進退。杜紫軍,「部長放假後就連絡不上由我暫代職務」,府院兩名大將都要掛冠求去,怎麼慰留都沒用,連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登門拜訪,也撲空。

  他的請辭,震驚工商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在內部會議中向他喊話說,台灣經濟的轉型,需要你的領航,請你三思。不過我有一句話,我要奉勸,我媽媽小時候常常告訴我,當你被野狗咬一口的時候,你能夠反咬狗嗎?請張部長以國事為重。郭台銘說的話,聽起來令有所指,徐旭東,「我有寫信給部長,勸他不要辭被罵就被罵講幾句就講句事情做完再辭」,賴正鎰,「他是一個把事情做好的部長」,企業界跳出來力挺,但目前神隱的張家祝,斷絕與外界聯絡。

  吃了秤砣鐵了心,用無聲表達對政治的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