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8:58

公文戳破幽靈管線 藍委大爆料

王馨曼 吳權原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意外,肇禍元兇還沒揪出來,高雄市府之前說查不到李長榮化工管線,市長陳菊還一直要中央負責,但立委公布文件掀出內幕,有公文明確顯示,其實高雄市府早就知道李長榮在地下有管線,工務局也早在九年前,都開始收管線費,證明高雄市府在說謊。

  公文丟桌上,秀出公文,高雄立委直搖頭,因為氣爆過了一星期,還是沒揪出肇禍元兇,市府甚至一度推諉卸責中央,看不下去,要用公文當證據,高雄市政府的管線單位申報徵收金額,李長榮化工都是管線使用人,連兩年,已經分別繳交八千多和12萬多的費用;高雄市府還敢大言不慚說自己不知情,無疑是被自己的文件狠狠甩了一巴掌。

  林國正立委,說清楚,除了管線,箱涵到底是什麼時候蓋的,也成為要釐清重點,曾經是高雄市長,現在的副總統,吳敦義,態度先放軟。吳敦義副總統,高雄市府想卸責,卻沒辦法隻手遮天,現在全都被掀出來,攤在陽光下檢視,全國都睜大眼睛看,市府還能怎麼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