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解決餿水油 柯文哲推食安政見

陳建廷 李鴻杰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搭上食安話題,柯文哲上午舉行食安記者會,表示食安是執行問題,並公布食安十大措施,也承諾將成立台北食品安全委員會親自督導。同時諷刺郝龍斌,說當市長都六點下班,怎麼可能處理好餿水油問題。

  餿水油風暴持續,選戰搭上食安問題,拉攏選民,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上午舉行食安記者會,認為GMP,並指出GMP認證已失靈,如果他選上,將成台北食品安全委員,推動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會親自督導,柯文哲主張有食安問題的廠商,應嚴懲關閉,還說當市長都六點下班,怎麼可能處理好餿水油問題。

  食安問題餘波盪漾,柯文哲陣營順勢推出食安政見,「必要跨縣市追查,批GMP破產」,柯文哲批評GMP認證破產,執行力有問題,兩度強調本身是醫生,當選後絕對親自領軍督導食安,更主張嚴懲有食安問題的廠商,「嚴懲大廠出事就關掉」,話鋒一轉,對於現在的食安餿水油風暴,他左打衛福部長邱文達,右虧現任市長郝龍斌。

  「邱下台沒解決應留這讓大家打1800下班餿水油問題怎處理好」,「他完全不了解市長24小時待命」,馬上遭郝龍斌洗臉,搶社會關注議題的發語權,稍不注意恐會惹上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