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58

災民圍堵陳菊 怒嗆"沒良心政客"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到議會做施政報告,卻遇上氣爆災區的災民,拉布條嗆聲,幾十位災民拿出沒良心政客,市府錯失黃金三小時等等的抱怨布條,在議會內表達抗議不滿,針對災民的憤怒,陳菊也再度鞠躬道歉。

  上午幾十位憤怒的氣爆災民,帶隊進高雄市議會,拿著沒良心政客,市府錯失黃金3小時,等等的抗議布條,在陳菊市長上台做施政報告時,表達不滿,居民很生氣,表示自己房屋受損嚴重,不過市府的認定標準不一,太不公平,這名藥局老闆拿出房子幾乎全毀的照片,說他損失近千萬,都不知道該怎麼重新來過。

  從七三一氣爆至今,市府收到超過35億的捐款,其中10億代墊訴訟費以外,挪出五千萬做淹水區的補助,針對交通不便補貼2億,而對於災區店家,一個月加碼發45000元營業補助,勞工每人有15000元慰助金,善款的運用,卻引起災民砲聲隆隆,市長陳菊再次鞠躬道歉,對災民來說,申請補助的程序繁雜,加上房屋損害認定有瑕疵,都讓生活更雪上加霜,也要把這痛苦的心聲,讓陳菊市長能夠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