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8:58

2014爭高雄市長 "秋菊"再交手?!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2014年五都首長大選,大高雄區上一次選舉中,廝殺慘烈的高雄市長陳菊,跟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可能又將再度交手,地方人士觀察,楊秋興近來積極在地方走動,下午還全程陪同馬英九總統出席公開活動,陳菊大方表示,歡迎挑戰。

  2014年五都首長大選,大高雄區在上一次選舉中,撕殺猛烈的高雄市長陳菊,跟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可能又將再度交手,根據地方人士的觀察,楊秋興近來積極在地方走動,下午在馬英九總統出席的一場「2013台灣青年論壇」中,楊秋興更是全程作陪,似乎也想獲得國民黨的奧援。

  不過,楊秋興本人對於這個傳聞只說,時間還早沒想那麼多,而可能與楊秋興再度交戰的陳菊則說,歡迎各方人馬來挑戰。2013年台灣青年論壇,馬英九總跟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一同出席,就坐在馬總統旁邊的楊政委,上台致詞前還不忘,跟馬總統點頭致意,馬總統也點頭回應,兩個人默契似乎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看在地方政壇人士的眼裡,不禁聯想楊秋興是不是要加入,2014年的高雄市長選戰呢,楊秋興沒把沒說死,不過接著的這番話,似乎暗諷陳菊的施政不力,地方人士也觀察到,楊秋興近來積極的在地方走動,加上與馬總統如此親近的互動,就有人認為目前無黨籍的楊秋興,似乎想獲得國民黨的奧援,接著前進2014的五都大選,這個傳聞聽在陳菊的耳裡,她倒是老神在在,到底2014年這從前姐弟相稱的同袍,會不會又在選戰上對打,兩個人雖然都還沒表態,但是已經成為地方政壇上的發燒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