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1:30

「依」夫當關!「珊珊」來此! 蔡依珊首拜票

「依」夫當關!「珊珊」來此! 蔡依珊首拜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打也打「夫人牌」,昨天(31日)由妻子蔡依珊拍廣告,代言動物保護政策,今天(1日)早上蔡依珊首度到士東市場掃街拜票、「代夫出征」拚勝選。蔡依珊向市場攤商以及買菜的民眾一一握手拜託!可能是第一次亮相拜票,不少民眾想探一探本尊,有平面媒體報導,一對到市場買菜的夫妻,先生拚命要擠進人牆中,為了看看蔡依珊,當場被老婆叫住:「你是皮在癢嗎?」

連勝文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競選總部成立時受訪說,「她願意幫我們去,非常感謝,選舉選到最後,能夠獲得家人支持,非常感謝、感激。」

連勝文表示,因為場次太多,早上8場活動,天母、士林一帶朋友希望安排掃街、拜票,但分身乏術去不了,太太從小在附近長大,家裡都在那裏買菜,熟門熟路,所以請太太出馬,很感謝太太的支持。

被媒體詢問,是否今天起蔡依珊拜票行程要全面啟動?連回應說:沒有。大部分還是自己來做,選舉是自己的事情,這兩天行程太多,2天48小時共30場,實在跑不開,為表達向市民的懇託,不希望讓支持者失望,所以才會請蔡依珊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