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07

選舉搶選票 候選人拜票過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11月29日的九合一選舉越來越近,各候選人也加快腳步拜票催票,嘉義縣議員候選人林緗亭就突發奇想,跟著垃圾車來拜票,她說,這個時候大家都會出門丟垃圾,人群集中效果很好,雖然追垃圾車有點累,但是卻很有效果;而在高雄旗津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陳冠銘,拜票同樣也不輸人,不只路上還搭上渡輪一個一個拜票拉票。

  垃圾車來了,怎麼有個人追著垃圾車跑,原來是縣議員候選人林湘亭,跟著垃圾車不是倒垃圾喔,每一雙手都握鞠躬又彎腰,看到垃圾車起動又開始跟著跑,跑到喘噓噓,腳步沒有停,跟垃圾車拜票這效果好嗎?有人跟垃圾車拉票,有人是搭船拜票,站在渡船頭拜託再拜託,接著搭上渡輪好好宣傳一下,渡輪上發表政見,真是個不錯的方法,因為是在海上,大家哪兒都去不了。

  11月29日九合一選擇快來到,候選人出奇招搭船的跟垃圾車的,要跑要跳都沒問題,求的都是能高票當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