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42

衝撞總統官邸 男子2萬元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維安亮紅燈,一名60歲的男子陳柄菘,清晨開車衝撞總統官邸「中興寓所」被當場逮捕。調查發現,男子疑似是因為不滿醫療體系疏失,在車頭綁一桶紅色油漆,就直接衝撞,他的太太直到警察找上門,才知道先生闖禍了。檢方偵訊過後,男子陳柄菘以兩萬元,交保候傳。

  黑色轎車,綁著紅色油漆罐,衝撞總統官邸中興寓所,車輪胎被三號門的地虎閘刺破,油漆罐也撞到爆開,衝撞當時,總統馬英九還在官邸裡慢跑,維安亮紅燈。

  總統,沒有多說話,但周遭看得出來,立刻加強巡邏,開車衝撞的60歲的男子陳柄菘,也被逮捕,帶回偵訊,嫌犯面對鏡頭,他完全不閃不躲,但陳柄菘的太太,簡直嚇壞了,不滿醫療體系疏失,四處陳情又失敗。

  平常在當水電工的陳炳菘,竟然衝撞總統官邸,偵訊過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毀損罪移送,兩萬元交保候傳,小學畢業,但靠著自修,寫了不少醫療相關的書,沒想到想法太過偏激,選了最壞的方法,表達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