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2:49

找到電線器材 柯辦爆被竊聽

李若慈 蔡長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傳出竊聽事件。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昨天深夜在辦公室進行例行性檢查,在3樓的機房發現部分竊聽器材。有沒有竊聽9樓辦公室機密,還要調查。柯文哲懷疑,是對手多管齊下,得知他的內部資訊;但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反譏,資訊來自柯文哲內部的大嘴巴,如果有竊聽就退出政壇。

  深夜11點多,柯文哲建國南路的政策辦公室,警察進進出出,柯陣營報警,說找到竊聽器,但辦公室在9樓,警方卻只在三樓機電房發現一條線,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簡余晏,懷疑連陣營的資訊來源。柯文哲自己也覺得,內部資料不斷外洩。

  竊聽器材到底哪來的,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臉書寫出未曝光的政策顧問團的名單,先被質疑。發現竊聽器,時間點太巧,連勝文也質疑,根本是想轉移焦點。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隔空喊話,要柯文哲也承諾為事實負責。

  疑似遭到竊聽,到底電話錄音器是錄誰,又錄到了什麼內容,目前為止都沒人肯定,但讓台北市選情諜對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