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5:51

民調一路輸 地下賭盤反挺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選戰,台北市選情非常詭譎,雖然媒體民調中,連勝文一路落後,但有地下賭盤卻大膽預測,如果沒有重大事件發生,連勝文將贏柯文哲10萬票,而實際情況,連勝文民調低迷,現在又加上柯文哲辦公室疑似遭竊聽,讓情況更混沌不明。

  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與柯文哲之爭,雖然相關媒體民調連勝文一路落後,但有地下民調之稱的賭盤,據了解一開始大膽預測,如果沒有重大事件發生,連勝文將贏柯文哲10萬票;但隨著選戰逼近投票日,連勝文民調沒有顯著拉抬,又發生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選情詭譎,就連地下民調也變得混沌不明。

  台北市長選戰,2014九合一大選最受矚目的一戰,雖然民調柯文哲始終領先,但有地下民調之稱的選舉賭盤,一開始卻不同於媒體民調。看準台北市選民結構藍大於綠,代表國民黨的連勝文有先天優勢,對照九月份平面媒體民調,柯文哲其實贏連勝文5個百分點,賭盤卻開出連勝文贏10萬票,兩者差很多。而長期支持度走勢,到10月26號民調連勝文始終三成上下,柯文哲民調一路壓著連勝文,柯勝連5~10個百分點,連勝文民調難拉起,又碰上柯文哲疑似遭監聽的大事情,北市選情跟著撲朔。

  就連熟悉選情的知情人士也說,這次的北市選舉最難預測,就連違法的地下賭盤也跟著變得渾沌膠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