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8:58

惡勢力耍狠討債 簽賭年撈近10億

潘靜慧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是寒假期間,家長要多留意孩子動向,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自稱左營城隍幫的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金錢吸收年輕人加入幫派,經營地下簽賭站,只要簽賭民眾交不出錢來,就持棍棒暴力毆打被害人,警方搜查他們的帳冊,發現地下簽賭流動資金相當龐大,ㄧ年就高達將近十億元。

  監視器拍下一群年輕人拿著棍棒凶神惡煞,衝到大門前就是一陣亂砸,玻璃都被砸碎了還不罷手,一群人接著衝進屋子裡面要討債,被害人嚇壞了躲在屋內,還差點被打到沒命,他們是自稱左營城隍幫的討債集團,經營地下簽賭站,還吸收未成年小弟,只要有人簽賭輸了錢還不出來,就叫人砸店或是拿棍棒毆打,讓被害人苦不堪言,主嫌連同六名共犯都落網,23歲賴姓主嫌年紀輕輕,就混跡黑道,以名車金錢吸引年輕人加入幫派,地下簽賭站規模驚人,搜查的帳冊裡紀錄,光是去年十二月份,就收入八千三百多萬,一年就進帳將近10億元。

  警方調查這個城隍幫,不止經營簽賭暴力討債還率眾飆車,這回是因為和另一群飆車族槓上,起衝突遭警方逮捕,ㄧ舉瓦解,不過還有多名未成年幫眾還沒落網,警方也提醒家長要多注意青少年交友,以免加入黑幫誤入歧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