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58

靠賭博簽賭致富 施家金身價50億

吳芃鋅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施家金過去和知名的電玩大亨于國柱,一塊打天下,靠著賭博簽賭致富,後來又轉投資成衣業房地產,名下持有的中部建地,超過3萬坪,累積身家至少50億。但4年前差點被綁,讓施家金更謹慎,出入穿短褲、涼鞋,行事低調,不熟識的人想要和他見面,不太容易,但內賊難防,被自家司機下手綁架撕票。

  從好友許安進手中接下彰化跆拳道協會主委,施家金熱衷跆拳,還隨隊參加國際賽事,以男子組領隊身分拍照留念,但其實施家金來頭不小,過去和賭博大亨,于國柱打天下,曾經是全台最大賭博簽賭站,一年賭金高達30億,9年前被警方查獲,從此行事轉為低調。

  為了讓兒女抬得起頭,施家金轉投資成衣房地產,事業版圖遍及台灣美國,迅速累積資產,差點被綁,加上于國柱,同樣因為簽賭致富,被惡龍張錫銘綁票,震驚社會,讓施家金出入更是小心,一口氣砸下2.3億買下,台中市五期這棟豪宅,外觀低調卻看出氣派,出入大廳門禁森嚴,不但刷卡進出,還有私家車接送,對外設下重重防線,卻防不了內賊,施家金安排司機住在同一棟大樓,生活作息都被司機掌握,因此遭司機設計綁架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