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8:56

選戰賭盤開 雲林張麗善贏面大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在濁水溪以南,幾乎是沒有執政空間,除了嘉義市插藍旗,其他都是綠營天下,但外傳年底大選,在濁水溪以南最有可能收復失土的,就屬雲林縣,也因此讓地下賭盤炒得相當火熱,知情人士說,預估張麗善會讓對手李進勇「1萬2千票」的賭注,占了至少6成‧。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這回披上藍營戰袍參選縣長,她遇上的對手是民進黨的李進勇,雲林縣綠色執政多年,但外傳年底大選,國民黨在濁水溪以南,最有可能收復失土的,就屬雲林縣,根據平面報導,在10月底,李進勇民調支持度為31%,張麗善30%,呈現五五波局面。

  這也讓地下賭盤,一日三變,熟知內情人士說,目前下注金額,1支1萬元為限,下一賠一,在十月底,賭注已經超過7百多萬,有6成押張麗善會讓對手1萬2千票,每下一注組頭抽500元手續費,看起來數字不大,但越接近投票日,這將是動輒數千萬的賭注,但目前民進黨的李進勇,民調仍然小贏張麗善,不過地下賭盤,卻高達六成是押張麗善獲勝,讓雲林選戰更多了緊張氣氛,越接近倒數時刻賭注勢必更高,這也讓檢調單位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