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8:42

柯喊80萬票勝選 連營批驕傲!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不到20天,台北市長選情撲朔緊繃,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後,民調陸續出爐,柯文哲支持度仍大幅領先連勝文,使得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語出驚人的表示,柯文哲會以80萬票贏得選舉,此話一出,引發對手批評太驕傲,柯文哲也緊急消毒,表示姚立明是對內部支持者喊話,還說選前倒數兩週國民黨還有優勢沒發揮。

  柯文哲公布第二次競選經費,截至10月31號花了5千5百多萬,募款所得8千9百多萬,超過法定選舉經費,宣布即日停止大額募款,15號也不接受小額捐款,選舉經費往往嫌少不嫌多,不再募款,是跟姚立明9號的這段話關嗎。

  姚立明語出驚人柯文哲會以八十多萬票勝選,還說台北市已經不是藍大於綠,翻開連柯辯論後民調,連勝文輸柯文哲至少十個百分點,柯陣營就此老神在在嗎,柯文哲趕緊消毒,連勝文暗虧對手驕傲,對於民調落後直說繼續努力,心疼兒子苦戰,連勝文父親連戰出手搶救,[台北市長選舉,從1998年至今得票都是藍大於綠,得票超過80萬的只有2002年馬英九那次,綠營始終沒能越過,1998年陳水扁68萬票門檻,選前三週柯陣營喊拿80萬,是藍營催票劑?還是會成真?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