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8:56

護膚店下跪? 邱鏡淳斥造假!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這個月為您報導過,新竹有男子上門一家護膚店做色情服務,被女友發現後怒斥罰跪,引發關注。事後更有檢察官帶隊取締,而現在事件的最新進展還引發選戰議題!縣長候選人鄭永金陣營爆料,這家護膚按摩店的老闆,就是縣長邱鏡淳的親家,還說縣長就是色情業者門神。但邱陣營反批,女友下跪的畫面是對手精心安排,畫面都是假的。

  女友罵「我看到你從這家護膚店出來,你還不承認!」,叫男友罰跪,抓到男友去色情交易,這段影片,引發軒然大波,這家美容SPA館,也一夕暴紅!引來檢察官上前取締,當時還滿滿客人生意大好!這一回更有大爆料,大兒子老婆的姊姊難怪屹立不搖我們甚至質疑你邱鏡淳就是色情護膚店的門神。

  此話一出,邱陣營立刻反嗆,影片根本是有人自導自演,359男方走過來是經過SPA館穿過川廊。質疑自導自演,已經是成年人了必須為個人行為負責縣長知道也震怒請不要抹黑栽贓,邱陣營懷疑這名男子根本沒去護膚按摩?整起事件可能是對手陣營的安排然後刻意抹黑,事實真相到底如何只能靜待檢方的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