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4:05

柯辦張景森:鼓勵業者坦白

柯辦張景森:鼓勵業者坦白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的台北市長竊聽案,延燒至今,也逐漸逼向周六的選舉日(29日),柯陣營積極的向外界和檢調澄清,自己絕無自導自演,北檢今(26)日傳喚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說明,而張景森一早在臉書po文,透露在偵查庭外遇到偵信業者林俊宏,而林俊宏向張景森直接表達歉意,對社會造成不安感到抱歉。

柯文哲昨日表示,柯辦光明磊落,將比照MG149的方法與態度,透明化處理「竊聽案」,公布政策部彭盛韶與業者的通聯記錄,要求政策部總監張景森致電檢察官要求主動說明,不過,張景森昨日上午在臉書上表示,一早致電檢查官與書記官電話卻部變成真機的聲音,張似乎暗喻,檢方在躲避張景森,但今早傳出,北檢主動於今日上午9點半傳喚張景森說明,而張景森一早也已前往北檢應訊。

張景森臉書po文全文,「剛剛在偵察庭外沙發坐了半個小時,法警出來叫人,才知道剛剛坐我旁邊的人是吳德義,我趕快看旁邊另一個人,他趕快跟我握手,說他是林俊宏。林俊宏跟我道歉,說造成社會不安,他也感到歉意。我鼓勵他跟檢查官坦白,也公開跟社會道歉,平息社會的不安,讓選舉回歸正途。」

(畫面翻攝/張景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