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22:25

10年耕耘 林佳龍贏得中市長

徐孟蘭 楊宗穎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藍天變綠地,林佳龍以21萬票的差距,成功阻擋胡志強競選連任,成為下一屆的台中直轄市市長,林佳龍在發表感言時,特別感謝年輕朋友們出來投票,承諾會延續市政,感謝胡志強13年來的付出。而市長胡志強,在群眾的支持下,宣布落選。

林佳龍現身競選總部,支持群眾熱情歡呼,十年磨一劍,林佳龍,打敗要競選連任的胡志強,台中市藍天翻轉成綠地,林佳龍感謝年輕人投票,台中市這次首投族,多達11萬票,縣區和市區票倉,也幾乎全進林佳龍口袋,林佳龍以改變翻轉大台中的氣勢,強壓胡志強,大勝21萬票。抱著親密戰友,感謝妻子廖婉如,一路陪伴,林佳龍承諾,未來會延續捷運建設,2018花博以及東亞青奧運的舉辦更感謝胡志強過去13年的付出。

台中市長胡志強,祝福新的林市長天佑台中,眼看大勢已去,胡志強自行宣佈落選,承認被自己打敗,因為這次的得票數比上一屆少近十萬票,市政牌失效,只得深深一鞠躬,在支持者簇擁下,胡志強落寞下台,也結束了台中市13年來的藍色執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