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2:14

林佳龍入主台中 聚焦小內閣

楊宗穎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以21萬票大勝胡志強,儼然成為綠營的中霸天,市府小內閣人事備受各界矚目。目前傳出選前幫忙規劃市政藍圖的逢甲大學副教授劉曜華,是熱門的副市長人選,選戰中表現出色的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雖然年僅28歲,不過他可能接任新聞局長一職,也將成為最年輕的新聞局長。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以21萬票大勝胡志強,儼然成為綠營「中霸天」,市府小內閣的人事也備受關注。林佳龍坦言已經開始收集推薦名單,傳出選前幫忙規劃市政藍圖的逢甲大學副教授劉曜華,是副市長人選之一,而選戰中表現出色的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年僅28歲,若接掌新聞局,將成為最年輕的新聞局長。

在支持群眾的簇擁下,林佳龍以百分之57.6的支持度,成功登上台中市,下任直轄市長寶座,而市府小內閣,已經傳出三人名單。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年僅28歲,但在選戰期間,負責媒體文宣,公共政策和行銷,表現出色,傳出很可能接掌新聞局。稻江管理學院系主任王義川,是交通局長口袋名單;而逢甲大學副教授劉曜華,在競選期間,積極協助林佳龍推動市政建設,擅長都市計劃,是副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

話沒說死,只說尊重安排,選後第一天上班日,市長胡志強現身市政會議,苦笑再苦笑,市政會議變離別大會,胡志強肯定市府團隊,衛生局長黃美娜難過落淚,最後一個月執政,胡志強感性發言,更呼籲新市長林佳龍要多任用現有官員,才能快速接軌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