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1:30

拆派出所改警備車 柯:警察車上睡

拆派出所改警備車 柯:警察車上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一步瞄準警察:拆派出所!

他昨(3)接受《東網》專訪時談到,台北市的警政改革,決定仿效美國「三分鐘警網」,可考慮把派出所收起來,民眾報案改去警分局,讓報案有經濟規模;至於派出所則可改用行動警備車,成為行動派出所。

警員在警備車交接班,在車上上班、下班、休息。

主持人問到「警察沒有地方可以休息?現在警務已經負擔很重了啊」,柯則說「在車上休息啊,那個也是兩個鐘頭換班啊,這都不是理由,這個就是喔,你要不要去You are limited by your imagination。」

柯文哲昨表示,這場選戰他會打贏,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那就是「照以前的規劃,還是不會贏」,他指出現在台北市都是一個警分局,很多派出所,「你有沒有想過說,乾脆派出所收起來,變成警備車,我們不是看美國片子,都是坐在車上的嗎?直接在車上就好了嘛,你用無線電」。

柯文哲也說「太多的派出所,浪費太多錢了」,他強調「台北市一個都市,已經分十四個警分局,每個警分局還要再分派出所嘛,並不需要」,他說要把企業管理精神引進警政系統。

以後警察都要變成【車床族】,台北市警察們準備好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