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9:28

"換位置換腦袋" 毛內閣上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毛內閣今天上路,上午進行新、卸內閣交接,下午毛治國主持上任後首次的行政院會,毛治國說他組閣只有一、兩天時間,所以借重原來團隊,但不容許以舊思維推動政策,強調「換個位置換個腦袋」,重大政策必須形成共識後再推動,將加強和立法院溝通及網路運用,針對國內電價是否該隨油價下跌,毛治國說已經提醒經濟部,油價大幅度的調整,「必須反映在電價上」。

新內閣首次院會後拍下大合照,「毛內閣」正式上路,雖然閣員多來自前團隊,但毛治國不容許舊思維推動政策,要和立委多溝通也要加強網路服務,跨世代交流幫年輕人找出路,毛治國強調任何政策都可以討論,也包括柯文哲提出的北宜直鐵,通過翡翠水庫。

回答帶有打臉柯文哲意味,至於民生議題,國內電價是否該隨油價下跌,毛治國說他已經提醒經濟部,「油價如果大幅調整,必須反映在電價上」,毛治國展現溝通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