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22:40

準環保局長劉銘龍:「柯先聯絡我的!」

準環保局長劉銘龍:「柯先聯絡我的!」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月25日要就職的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的小內閣遴選風波不斷,其中環保局長人選,柯文哲跳過了環保局遴選委員會的推薦,直接欽點郝市府的劉銘龍擔任,引發外界質「遴選委員」是喊假的;今天(20日)劉銘龍表示,面對這些質疑,他不適合評論,而在選前的部分,他也坦承是幫連勝文站台,不過被問到是否投給柯文哲時,劉銘龍回應:「這個問題,問過頭了。」

根據《新頭殼》報導,劉銘龍是郝市府團隊的人,且不在這次環保局長遴選委員會的名單內,卻雀屏中選,因此引發爭議。

劉銘龍曾任新黨國代、趙少康的幕僚、台北市長選舉幫連勝文站台,曾是柯陣營對手的身分,意外引發柯陣營的反彈。

劉銘龍今日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初會接下環保局長,是柯辦主動連絡他,詢問他願不願意接下環保局長,如有意願就安排他與柯文哲面談,他也就去了;至於遴選委員提出的質疑,「他不適合回應」。

他坦承在北市長選舉有去幫連勝文站台,但是被問到投票是否投給柯文哲時,劉銘隆回應:「這個問題沒辦法回應,已經問過頭了,怎麼會問到這個問題呢?」,還是柯文哲所說「捲起袖子做事」比較實際,現在台北需要被改變,而不是流於口水戰。

(畫面翻攝/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