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9:07

保外就醫有望? 醫療小組探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在耶誕節之前,有沒有機會能保外就醫?22號下午,15人醫療鑑定小組,首度前往台中監獄探視陳水扁病情,並且召開醫療評估會議,陳致中說,醫療小組中有七人是家屬建議的人選,另外8人是台中監獄推薦人選,希望法務部能尊重專業,盡快讓阿扁保外就醫,居家療養,也讓一家人團聚。

台中榮總和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醫療車輛開進台中監獄,裡面坐的15位專業醫師首度到獄中召開醫療會議,而根據最新診斷證明,陳水扁腦部神經受損,手會不停的抖,需要攙扶,無法離開輪椅,一天還尿失禁無數次,家屬都希望陳水扁能趕快回家,醫療團隊的評估結果,攸關陳水扁能不能保外就醫,至於可不可以趕在年底前回家,陳致中說希望能夠盡快這次的擴大醫療鑑定小組是由扁家推薦名單中選出7位,加上台中監獄選定的台中榮總8位醫師,共15人組成,法務部也對外表示相關程序會在年底前走完,預計最快本周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