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9:35

周玉蔻爆料不斷 國民黨提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玉蔻爆料,馬團隊收受頂新2億獻金的中間人,跟馬總統的同窗好友,也就是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有關,她只是丟出線索,至於真相請馬英九好好查清楚。周玉蔻表示,通常中間人都能收5到10趴的回扣,另外黨內的劉姓中常委,也是關係人之一,對於這些爆料,國民黨下午已經委由律師,按鈴申告。

搶在國民黨要告她之前,名嘴周玉蔻先發制人,中午前就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下午再加碼爆料,如果你不調查就是袒護你的密友,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他查出馬團隊中收頂新2億政治獻金以及牽線人到底是誰,周玉蔻這一類非政治獻金規範以外的交易通常都有中間人他有拿回扣,各種疑雲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叫做胡定吾可拿5趴到10趴的回扣,胡定吾前中華開發總經理,周玉蔻指出他還是康師傅TDR的圈購人、101大樓頂新集團的派任董事,與馬英九更是台大跟建中的同窗,關係匪淺,還有一名劉姓中常委請馬英九不要掉以輕心,但細數國民黨內的現任中常委,也只有一位姓劉。

記者VS.周玉蔻是不是劉大貝我沒辦法證實也沒辦法否認,中常委電訪,周玉寇話說的保守,至於她的消息來源,前國安高層是誰,她也說不能透露,怕講了以後馬總統恐怕就會下台,但國民黨捍衛清白,也委託律師提告,律師民事的損害名譽,周玉蔻每日一爆,讓他們不得不告,就怕周玉蔻擠牙膏式的爆料,會讓黨的形象元氣大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