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09:45

「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 王丹挺為廷

「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 王丹挺為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曾在客運對女乘客襲胸,性騷擾事情還不只一件,事發隔年又再犯,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他沒資格參加苗栗縣立委補選。民運人士王丹趕緊跳出來全力挺到底炮轟網友,「雙重標準的偽善」,引來網友兩極看法,他3小時再戰網友繼續發文,認為「『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

王丹在臉書發文,如果陳為廷犯過錯就沒有資格選立委的話,大家應當要吳育昇立即辭職,否則,「這不就是雙重標準的偽善嗎?」

網友認為,「性侵/性騷跟外遇是完全兩碼事」、「陳為廷是公領域~行為犯法,吳育昇是私領域~道德有虧…怕被批判檢視就別從政」、「受害者的驚恐受傷,誰來同情啊?你拿雞腿來比LP這是哪一們子的邏輯?」「大家已經以罷免行動要求吳育昇下台了」,紛紛表示兩者並不能相提並論,王丹現在是在比爛嗎?王丹也淡然回了一個字,「whatever(隨你)」。

該則發文3小時後,王丹再次貼文與網友筆戰,「說什麼『好色是人格缺陷』的人,真是笑死我了。『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

有網友反問他,「好色可以襲胸?」王丹回應,「好色沒有什麼,可是襲胸不行。你還有問題嗎?」同一名網友說,「沒有問題,是襲胸的人有問題」,王丹再回覆他,「盜亦有道,同樣的,色亦有道。襲胸侵犯到他人,當然不行,這個問題法律會處理,而且已經處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