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2:21

柯文哲就職 推改革6願景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正式上任。上午一個小時的交接典禮,柯文哲與郝龍斌交換印信後,正式宣誓就任。柯文哲強調,第一個100天的施政計劃,將會點燃改革引擎,推動六大願景。

12月25號,柯文哲正式走馬上任,當上台北市長。台北市政府二樓的典禮,簡短進行一個小時,柯文哲和現任市長郝龍斌跟交換印信之後,正式宣誓就職,他強調,第一個一百天的施政計劃,將要點燃改革的引擎,推動六大願景。但除此之外,柯市長一上任,就面對好幾個抗議團體,在門口陳情。

從郝龍斌手上接過印信,柯文哲正式成為台北市長,就職演說,要在100天之內讓台北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交接,柯文哲象徵式的送郝龍斌走出台北市政府大門,郝龍斌被歡送,柯文哲卻碰上尷尬狀況,抗議團體舉起右手,柯文哲接過陳情書,順勢交給隨扈,抗議團體不只一個,一上任,就要面對。

上班第一天,柯文哲也立刻到台北市議會參加議長就職,上任第一件事,要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柯文哲已經開始揮起大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