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06:56

拆忠孝西路公車道 明6時通車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第一晚移除號誌、路燈,將長85公尺的公車候車平台,敲成碎塊。昨晚第二天工程,不少民眾、搶著拍照想留下歷史時刻,工務局也完成清運石塊,重鋪路面、在畫好車道標線後,剛剛六點已經恢復通車。

晚間九點左右,清運車輛一台接一台聚集忠孝西路,清除怪手接著出現準備著,交管人員佈署維持交通,工作人員掀開遮蓋石塊帆布,準備進行清除,不少民眾拿相機、手機,拍呀拍要記錄下,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清運的歷史時刻,有人拍照也有人等著排隊,網友發起慶祝拆除忠孝西公車道,免費雞排大放送,人龍排的老長,排第一位幸運民眾自稱路過,來看拆專用道,台北市工務局花了兩個夜晚拆除,第一夜移除號誌、路燈等設施,將85公尺長的混凝土公車候車台敲成碎塊,第二夜,接著清運石塊,清理地面再鋪瀝青混凝土,畫車道標線後,27號6點開放通車,讓閒置8年沒用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走入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