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9:07

操縱議員跑票? 陳亭妃再澄清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長跑票案,民進黨已經成立調查小組,而遭點名涉入的立委陳亭妃,下午再度出面澄清,她表示已經自請調查,無愧於黨。

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上爆料,投票前,前國民黨立委李和順帶了民進黨議員一同到廈門,還直指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去過李和順家,跟民進黨議員聚在一塊兒,但王金平上午表示,只是去吃飯,沒聊選舉。

陳亭妃表示,「我坦然面對無愧於黨」,遭影射扯入台南市議長跑票案的立委陳亭妃,再度出面澄清,陳亭妃表示,「我已經自動申請調查」有人因被送中評會調查,心生不滿而反撲,又有要選立委的想博版面,意有所指的這番話,想選立委搏版面的,指的是台南市議員邱莉莉嗎?

陳亭妃表示,「我沒有指明誰啦,再這種氛圍講出來的話都不好聽」,同黨立委更加碼爆料,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寫道,買票案,幕後有個角色一直沒曝光,就是前國民黨立委李和順,他在投票前,帶了民進黨議員梁順發、蔡秋蘭的丈夫,和無黨籍議員趙昆源,一同到廈門,直到12/21才回到台灣,還直指立法院長王金平,在李和順家找了幾位民進黨議員「鬥陣」,到底談了些什麼。

王金平表示,「只是去吃飯沒有談選舉的事」,撇清再撇清,就怕掃到颱風尾,民進黨茶壺內的風爆,隨著牽扯的人越來越多,也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