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7:15

會議紀錄多久出爐? 柯P標準「2小時」

會議紀錄多久出爐? 柯P標準「2小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要當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秘書,效率可要夠快速,柯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表示,他的市府前秘書才第一天就陣亡,還「哭哭啼啼的走了」,此話ㄧ出,在PTT上造成熱烈迴響,居然有50多篇的討論文。

柯P昨晚在節目專訪時表示,以前在台大醫院會議紀錄只需要2小時就能完工,前任秘書開會卻還要帶錄音機進去,結束後重聽再打字,會議紀錄2天才能出來,「2天地球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不過對於柯文哲的作風,網友正反兩極,有網友支持柯文哲的做事效率表示「一個會議紀錄打兩天,是多廢?」、「就能力不足啊。」;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本來就不可能即時聽打了,若是逐字稿,這種速度至少要80字/1分以上;非逐字稿,一定要自己先消化吸收,再有系統的把重點整理出來,高普考又沒考打字一般人3、40字根本來不及,2小時?!把急診室的標準帶到公部門本來就是很奇怪,框架錯誤,帶到內科都有問題 別科的醫生根本也不會那麼急,你在旁邊趕趕趕 別人只會覺得是不是躁鬱症」。

(圖片翻攝自台大批踢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