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10

「柯」過頭? 張大春:人來瘋 林瑞圖:希特勒!

「柯」過頭? 張大春:人來瘋 林瑞圖:希特勒!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行百日維新,為了讓人民「有感」,不僅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更公布北市違建戶名單,柯P的高效率,贏來民意相挺,但有人挺,相對一定有人質疑。作家張大春在臉書PO文,直批柯P,恐怕「傲慢過了頭」,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也說,柯文哲太過強勢,可能變成「下一個希特勒」。

今天(31日)作家張大春,北市議員林瑞圖雙雙對柯P開砲!張大春說,「人來瘋到一個程度,就會持續瘋下去,拐不了彎兒了。我不太想做烏鴉嘴,也不想因人廢事或以言廢人,不過,端倪已現,柯文哲要好好警醒、也好好反省。還引用佛家的「增上慢」形容柯文哲,所謂的增上慢,意指「特別強烈的傲慢」,文章一出,不少人認為,張在提醒柯P,別衝過頭,要好好省思一番。

此外,北市議員林瑞圖上政論節目時說,柯文哲崇尚日耳曼民族,並享受這些優越感,如果群眾的繼續支持,恐怕會變成「台灣希特勒」。他同時也解釋,希特勒也不是毫無效率,但這樣的優越感,往往會導致恐怖政治的發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