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探扁兼勸世:"勿循環報復"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曾是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南下高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他在扁家待了1個小時,勸阿扁好好養病,不要想東想西,也不要趴趴走,並說阿扁保外就醫就是雙方各退一步,期待國家不要陷入循環報復的局面,讓社會更和諧一點。

柯文哲說,阿扁的心情比在培德監獄的時候好,他認為,神經性退化疾病大概就是那個樣子,心情好一點的時候,症狀會少一點。探視完阿扁,隨後還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共進午餐。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探視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一個多小時的探視過程,柯文哲說他發現陳水扁站都有困難,不過,心情到家中比在監獄好很多,減少退化症狀有助病情,而他也建議陳水扁在家安心養病,呼籲社會雙方各退一步,不要有循環報復心理,讓社會和諧。

曾說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會找機會南下探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陳水扁保外就醫13天後,終於到高雄人文首璽探扁,一個多小時的會面,柯文哲不改醫生本色,幫陳水扁檢查檢查一番,要陳前總統好好養病。不過柯文哲來去匆匆,除了媒體守候,也有不少民眾爭搶目睹,場面一度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