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核心幕僚染毒 柯:該關就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多次公開表示,最痛恨毒品,沒想到現在驚傳團隊中有名核心幕僚涉及吸毒,對此,柯文哲表示,不要只是聽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如果真的抓到,該開除就開除,該關就關。

市政會議上,局處首長一字排開,不敢不到,每回柯文哲外出,幕僚也是一路跟隨,柯P團隊講求效率廉政嚴謹,沒想到現在驚傳有人捲入吸毒疑雲。據網路傳媒報導,這名核心人士有吸毒習慣,取貨時,把蔡姓友人叫來辦公室,要對方打電話給藥頭,蔡姓友人不勝其擾,有一次乾脆把手機交給這位核心人士,要他自己打電話叫貨,更傳出他不只抽大麻,還有吸食其他一級毒品,受邀演講時,臉部表情呆滯,還不斷大舌頭,令主辦單位傻眼。柯文哲表示:「不要只是聽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如果真的抓到,該開除就開除,該抓就抓、該關就關。」柯文哲曾多次公開表示,最痛恨毒品,但也不喜歡未經證實的謠言,是真是假,只能靜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