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廉政公約 邱豐光帶頭簽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展現揭弊決心,下令成立廉政委員會,台北市警局為了貫徹柯市長的理念,新任局長邱豐光,今天帶領台北市分局長,一同簽署三不四零透明廉政公約。三不包括,不吃不該吃的飯、不去不該去的地方、不收不該收的禮;四零則是零酒後駕車、零交通事故、零違紀案件、零違法案件。台北市所有分局長今天無一缺席,展現廉政決心。

台上是台北市警局局長邱豐光,台下是台北市各大分局長,立正站好,齊聚一堂無一缺席,為了響應柯市長廉政理念。北市警局搶在第一時刻,率先簽暑透明廉政公約。一個一個分局長紛紛上台簽名,表示遵從公約內容「三不四零」;包括三不:不吃不該吃的飯、不去不該去的地方、不收不該收的禮(錢);四零則是:零酒後駕車、零交通事故、零違紀案件、零違法案件。

廉政要求不只分局長,更要往下延伸,到每位派出所員警。柯P才剛成立廉政委員會,邱豐光立刻響應,看來親自欽點人馬,默契果然不同以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