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編點播】檸檬酸?還是市長酸?

【花編點播】檸檬酸?還是市長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師在說,你們有沒有在聽呢?

英文老師說過【watch】有兩個意思,一個是【錶】,一個是【看】,過去覺得兩個意思八竿子打不著,今天覺得打著燈籠也找不著,怎麼那麼合!因為從一只錶可以看出,我們選出了什麼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有朋自遠方來,毫不在乎!英國運輸部部長克拉瑪來台北,送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只有紀念價值的懷錶,來自英國上議院,是議員才能獲得的特殊禮物,盼惜時也惜情,願永遠記住這一刻!這一刻還真是讓對方牢牢記住了,因為沒想到柯文哲面對這只懷錶,禮不輕,頭很痛,他說自己從不用錶,那這錶怎麼辦呢?柯文哲:「我會轉送別人,或拿去給收破銅爛鐵賣錢。」

請問【苛】市長,在外賓的面前,這一句話很好笑嗎?

柯文哲說自己是獅子,他說獅子一開口,大家沒看到笑容,只看到牙齒,在外交場合上,在媒體鏡頭前,一股腦說出自己對於收到外賓禮物的無奈和不屑,這隻獅子一開口,我們沒有看到伶牙俐齒,只有看到狗嘴吐不出象牙,而且牙齒恐怕要被酸言酸語酸到蛀光光,偏偏這一張嘴代表了台北!

拜託【苛】市長,別把台北市民拖下水,台北人的待客之禮難道是無【酸】不成禮?台北最【酸】的風景難道是人?!

沒禮貌和做自己是一線之隔,柯文哲的那條線似乎常常斷裂,當眾指著鼻子罵社會局長,公開”釘”警察破案太慢,打自己小孩給別人看也就算了,現在連別人的小孩也要一起修理,還修理得沾沾自喜。

請問【苛】市長,你認為支持你的是市民還是酸民 ?!

該說是未卜先知還是一語成讖?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去年在台北市長選戰時,說過對柯文哲最大的擔心:「放心讓他接待外賓嗎?」,現在也可以再問問大家:你們放心嗎?英文不好,沒關係,有翻譯,那口德不好呢?等翻桌嗎?

一只懷錶,,是珍惜時間的祝福,而時間也的確在證明著柯文哲管不住的那張嘴,到底是亞斯伯格?還是沒品沒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