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機長! 墜機前奮力避大樓

林品鑫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正駕駛廖建宗,墜機殉職前一刻,奮力避開高樓建築,沿著基隆河尋找迫降點,降低傷亡。有網友對廖建宗的英勇表現,表示讚揚,成立粉絲專頁,還有一名蘇姓台商,要全額負擔他的孩子,從小到大的學雜費,來感謝這位英雄。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正駕駛廖建宗,墜機殉職前一刻,奮力避開高樓建築,沿基隆河尋找迫降點,降低傷亡。網友對廖建宗的英勇表現,表示讚揚,成立粉絲專頁,還有一名台商要全額負擔他的孩子,從小到大學雜費,來感謝這位英雄。

整台飛機90度傾斜,撞上高架橋,失控墜落基隆河,墜機前,機長廖建宗,奮力避開高樓建築,他的判斷,拯救地面上無數生命,網友開立粉絲專業,感激他的英勇行為,還有一名台商,發文說,機長很偉大,一念之間救了許多人,願意全額負擔他的小孩終身學雜費,要對這位英雄致意。

看到機長廖建宗九歲的兒子,和自己的孩子差不多大,蘇先生心有所感,鼓勵機長的兒子努力讀書,像他爸爸一樣認真,即使出國留學,他也願意資助,估計費用最多7、800萬元,廖建宗南投老家的親友,國中同班同學說,廖建宗在學校時樂於助人,也很孝順,經常到夜市,幫爸媽擺攤賣衣服,他在死前最後一刻,努力往基隆河迫降,犧牲了性命,卻將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