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重入黨拚立委 扁:爭取選民認同

陳致中重入黨拚立委 扁:爭取選民認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確定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再入黨案,陳致中表示會按照民進黨內的機制來爭取參選立委的機會。25日下午他也在臉書上表示,「回到民主進步黨這個大家庭,我會遵照黨內的機制與制度,以法律人的專業,以年輕世代的立足點,全力爭取選民認同支持,代表民進黨來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立法委員」。而根據了解前總統陳水扁也鼓勵他要好好打拚以爭取選民認同。

陳致中目標在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參選立委。由於他在3年多前立委選舉落敗之後,他說過決定再參選2016年立委,這幾年來勤走基層,並且不放棄爭取再入民進黨的機會。今(25日)民進黨確定他的再入黨案,他的支持者得知消息,紛紛趕到他的服務處為他加油。

陳致中表示,對於選舉,民進黨內有明確的機制、制度和相關規範,他回到這個大家庭,會遵照機制走。他強說調自己是法律專業,也是新世代,會向其他前輩請益寶貴的意見。

陳致中臉書全文:

225,這是意義非凡的午后。

致中以感恩感謝的心情,

繼續承擔艱難挑戰,扛起更重的責任,

致中定當更加虛心謙卑面對社會檢驗,必定更加勤奮認真來回應鄉親期待。

致中回到民主進步黨這個大家庭,

我會遵照黨內的機制與制度,以法律人的專業,以年輕世代的立足點,

全力爭取選民認同支持,代表民進黨來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立法委員,

並與所有志同道合的黨內伙伴一齊努力,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台灣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