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底僅1人" 吳敦義不選總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誰來選?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參選態勢明朗,反觀國民黨呢?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副總統吳敦義,傳出心意已決,不角逐總統大位,還對前來勸進的立委表示,選總統的人一定會先讓競選團隊就定位,但他現在勉強能稱之為班底的,只有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一個人,「這樣像是要選總統嗎?」

你要跟我比高嗎,替候選人站台幽默一下,立委補選只剩下6天,副總統吳敦義南下輔選,但外界更關心的是他的下一步,外傳他心意已決,不角逐2016總統大位,吳敦義,不選2016嗎已經問好多次,不會答這件事,口風緊不說就是不說,但傳出他曾對前來勸進的藍營立委表示,選總統的人一定會先讓競選團隊就定位,但他現在勉強能稱之為班底的,只有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一個人,反問對方「這樣像是要選總統嗎?」。

南投凍蒜凍蒜,吳敦義第二站來到南投輔選,還是不談2016動向,但要是吳敦義真的不選,黨內能夠勸進的對象,只剩下王金平跟朱立倫兩人,外界要拱「王朱配」,但兩人都表態不選,反觀民進黨,提前啟動總統大選提名作業,主席蔡英文幾乎是篤定參選,國民黨卻混沌未明,起跑點似乎晚了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