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分局長打臉 柯:他掃到我的颱風尾

拔分局長打臉 柯:他掃到我的颱風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聲令下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的位子,8小時後又改口:先不拔!是出了什麼事,可以出爾反爾?

柯文哲上午說,他不了解台東的漂流木為什麼出現在內湖的山上,他說自己那時候因為被會議上的其他兩個案子搞瘋了,所以才會把氣出在內湖分局長身上,他說「台灣話就是掃到颱風尾」。柯文哲說,直接處分內湖警分局, 有先判後審疑慮,市警局長邱豐光建議後,才暫緩拔官。

柯文哲說自己當時會心情不好,是因為會議上第一個案例:鄉村俱樂部拆違建案例,已經惹毛他,內湖區公所沒申請沒審核,就擅自以修路名目開路,「那時已經快腦充血」,所以討論第三案山老鼠疑案的時候,他就一把火上來,張夢麟就是掃到他的颱風尾。

被外界批評打臉的柯文哲說,昨晚已經在反省,論語說:「不遷怒,不貳過」,但不遷怒的本事還是太差了。媒體追問,既然未判先審,要不要跟張夢麟道歉?柯說,「這是個好問題」,但是如果每天他都在跟別人道歉,道歉到連他自己都覺得怪,還是等檢察官調查結果確定後再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