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內湖分局長 柯P改口

何宛庭 陳知學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震怒,要換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但到晚上,卻喊卡了!原來柯文哲不滿內湖分局疑似包庇山老鼠,分局長張夢麟又交代不清,在治安會報上,當場說要將他拔掉!不過現在卻有民眾反映,運送的確是漂流木不是檜木。晚上柯文哲就改口,說要先確認漂流木是否合法,再決定張夢麟去留。但柯文哲在調查清楚前,就說重話要換人,讓人質疑,做決定太草率。

就是這張照片,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治安會報上抓狂,連說兩次,要換掉內湖分局分局長張夢麟,引用典故,指責內湖分局,把檜木說成漂流木,涉嫌包庇山老鼠,把價值三千多萬的檜木,砍斷載走,再重新種上樹苗,柯文哲決議要拔掉張夢麟,但這回卻朝令夕改,撤換人事案突然喊卡,就因為他!汐止當事人,澄清內湖分局沒有說謊,也沒有包庇,讓柯文哲晚間改口說,要先處理,漂流木合不合法的疑義,撤換先緩緩!但沒先調查先處分,也讓人質疑,不是身為一市之長,該有的做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