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長收押!柯文哲:行政體系幾乎崩潰

區長收押!柯文哲:行政體系幾乎崩潰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三重社區大學公民論壇活動,會後談及內湖區公所區長林世崇遭羈押禁見。柯感嘆地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工程款只有70幾萬元,也沒有什麼好貪汙的,這反應出行政系統幾乎崩潰。柯文哲說,就他了解,此案的承辦人員是單位裡30幾年的「老芋仔」,經建課長是主秘轉任,對業務很不熟悉。

「不是有醫生執照就會看病」,柯文哲說有學歷沒經歷,遇到「老芋仔」都沒辦法管。他說要去反省「不教而殺謂之虐」,把長官擺上去,沒有給足夠訓練,底下胡搞,反應出系統散漫。柯文哲也談及貴子坑違建拆除案,表示已經跟建管處下條子了,要建管處給他一個時間表,看什麼時候拆完,拆完後就要自己去驗收。

下午的公民論壇殺出了一號人物,就是台北橋聯開宅住戶代表陳碧瑤出現了。不過陳碧瑤會後僅問柯,她是來反應聯開案住戶的心聲,昨(20日)已向台北市府陳情三點訴求,盼北市府能夠考慮。柯文哲則回應,周一開會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