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罵BRT被打臉 司機:對你痛不完!

林佳龍罵BRT被打臉 司機:對你痛不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快捷巴士BRT風波連連,市長林佳龍在鏡頭前多次批評,現在連自家的駕駛都受不了,在臉書上開砲!這名BRT司機說,駕駛員們早就要求使用月台門,以及警告關門的播音設備,但卻遲遲不見市府改善。只要出事了就都是司機的責任,一字一句都強烈的表達出駕駛員的不滿。看來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改善BRT現狀時,也可以聽聽看自家駕駛們的建議。

台中客運狐狸司機表示:「市長與夫人的接連痛心,成為客運駕駛長對環境的高度不滿。許多駕駛選擇離開這個選項 ,連我多年同事也不例外~一個一個走人。政策司機完全看不到未來,市長痛心又痛批,我對你痛!痛!痛!不完~除了痛~沒作為~再來批~送醫院健康檢查。讓駕駛感覺就是要消滅臺中建立起多年的大眾運輸,我在堅持服務的同時~客人在我旁邊撥市府專線表揚我~我感覺到不榮譽……一陣無力沒信心~一點也不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