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柯P沒拆蛋 林佳龍:我停建了台灣塔

【華視最前線】柯P沒拆蛋 林佳龍:我停建了台灣塔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中市

各縣市長上任比一比,光環卻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柯P喊拆大巨蛋,最後拆了沒?但我停建了台灣塔。」據平面媒體報導,林佳龍就職逾三個月,昨(30日)羅列有感政績,包括成功辦好台灣燈會,拆除違建、路障。爭議部分則在於檢討、修正既有建設,如台灣塔、台中BRT。林佳龍昨說,前市府團隊「硬幹」,「穿著衣服改衣服很難」。林佳龍認為要興利除弊,勢必得「戳國王新衣」。他強調,將台灣塔停工、移送調查,未來要重新定位。至於引發爭議的BRT、東豐快速道路等案,林佳龍說,前者是錯誤政策,改為優化公車道後,搭配10公里免費措施,會讓大家滿意;他暫停東豐快速道路被罵,但要對歷史負責,送二階環評。林佳龍形容,現在的市政建設就像穿著衣服改衣服,除弊善後更艱辛。林佳龍直言「柯P喊拆大巨蛋,最後拆了沒?但我停建了台灣塔」。他強調,要改變既有政策,法令必須站得住腳,「我是法政專家,背後有團隊支持,沒有人可以質疑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